当前位置: 首页  >  我要上全运 > 正文
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史伟   来源:中国体育报

  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决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比赛项目日前在湖北京山国际网球中心网球场落下帷幕。

  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四川代表队的钟晋夺得男单冠军,广东队叶子豪获得银牌。

  “这次比赛取得的成绩我比较满意。同时非常感谢京山组委会、裁判员、球童,以及我们领队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钟晋的获奖感言,说的最多的是“感谢”俩字。

  在女单决赛中,今年26岁的李思婷以6比1力克对手,为贵州代表队夺得了金牌。她表示,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心里非常激动,今后也会再接再厉,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并希望能够常来京山打球。江苏队的王芳获得银牌。

  广东队叶子豪、毛亮配合默契,后劲十足,获得了男双冠军。在女子双打决赛中,广东队代表刘玉娇、马琳一路遥遥领先,轻松摘得桂冠。

  东道主湖北队也在本次比赛中奋勇争先,在男双比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本届全运会群众组网球比赛决赛分为男子团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团体、女子双打和女子单打6个项目。在8天的时间里,进行了315场比赛,全国25个省区市和1个行业体协共26支代表队的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参与其中。(转自10月13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