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风云 > 正文
浙江新疆晋级男足U20组四强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马艺欧   来源:中国体育报

  9月13日,十四运会男足U20决赛阶段小组赛最后一轮在咸阳战罢,浙江队和新疆队分别赢得关键战,如愿晋级四强。

  按照本届全运会赛程,男足U20决赛阶段小组赛第三轮只有两场比赛,由两个小组此前都是1胜1负成绩的球队争夺最后的四强名额。A组浙江队首轮1球不敌湖北队,第二轮补时绝杀北京队。夺冠热门上海队则是首轮大胜北京队,第二轮点球大战中不敌湖北队。

  这场事关晋级与否的大战中,上海浙江两队上半场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也都迟迟没有打开局面。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10分钟,上海队在第84分钟由石一毅打破僵局,面对即将被淘汰的局面,浙江队在补时阶段凭借高天语的进球将比分扳平。点球大战中,浙江队5罚全中,以总比分6比5战胜上海队,从小组成功突围。

  B组中,首轮负于四川队的新疆队次轮力克陕西队,辽宁队则是首轮战胜陕西队后在第二轮不敌四川队。

  本场较量中,新疆队在第33分钟由伊力扎特·木呼甫力率先打破僵局,5分钟后,辽宁队王鹏达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依力亚尔·艾则孜的进球助新疆队领先结束半场。易边再战,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乃比江·莫合买提在5分钟内连进两球,为新疆队以4比1锁定胜局。(转自9月1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