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风云 > 正文
拳击名将陈大祥轻松闯关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苏畅   来源:中国体育报

  9月13日,十四运会拳击比赛在陕西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继续进行。参加了东京奥运会的江苏名将陈大祥在男子81公斤级1/8决赛中轻松战胜对手晋级。

  陈大祥当天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青海选手尹基永。作为该级别国内领军人物,陈大祥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出色的个人技术能力,在3回合比赛中始终保持着巨大的优势。3回合战罢,陈大祥以3个30比26、一个30比27和一个30比25的比分完胜尹基永,跻身八强。

  另一场男子81公斤级1/8决赛中,湖北名将文银杭与天津选手什那尔·哈尔吾狭路相逢。上届全运会,文银杭在男子75公斤级获得冠军,如今文银杭“升级”至81公斤级,他凭借灵活的步伐和出色的技术发挥以5比0战胜对手。此外,在男子63公斤级一场精彩的1/4决赛中,云南名将山俊以5比0战胜湖北老将王志敏,跻身四强。

  当天还进行了多场女子60公斤级1/4决赛。四川的杨文璐和江苏的王聪两位名将以及贵州选手杨成宇、湖北小将禹立赛等均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转自9月1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