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风云 > 正文
全运村迎来群众赛事活动代表团和技术官员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林剑   来源:中国体育报

  十四运会群众比赛地掷球决赛将于9月15日至22日在西安体育学院(含光校区)举行。9月11日以来,参加地掷球决赛的14个省区市代表团和技术官员共197人陆续抵达全运村,这也是群众赛事活动参赛队伍和技术官员首次入驻全运村,体现了本届群众赛事和竞赛项目“同规格、同标准、同待遇”。

  作为首次亮相全运会的地掷球比赛,共设置大金属地掷球(包括男子准确抛击、女子单人连续抛击、女子双人连续抛击)、小金属地掷球(混合三人赛)和塑质地掷球(男子三人赛、女子三人赛)、草地掷球(混合三人赛)4个分项7个小项,共设7枚金牌。

  在十四运会组委会和西安市执委会的领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大力支持下,地掷球竞委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锣密鼓做好各项赛事筹备工作,全力以赴为参赛人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即将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转自9月14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