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添仔,我们为你骄傲!”
发布时间:2021-08-02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我想到他会跑很好,但是没想到这么好,我为他骄傲!”苏炳添8月1日创造了历史,苏炳添的家乡——中山古镇沸腾了。苏炳添的小学班主任兼语文老师陆冰激动不已,为添仔骄傲自豪。

  中山古镇,小雨一直淅淅沥沥地下着,但是无法阻挡古一村村民的热情。开赛前不到半小时,这里已经人声鼎沸,还有不少家长带着自己的小孩来观赛。所有人都穿着印有“添仔,加油!家乡支持你!”的订制T恤衫。

  当苏炳添出现在大屏幕上的一刻,全场沸腾了,所有人手持国旗摇旗呐喊,为苏炳添加油。直到冲线一刻,全场沸腾!他们大喊:“苏炳添好样的!”“添仔,厉害!”

  从苏炳添亮相,到比赛过程,再到晋级决赛,陆冰的双臂挥舞个不停。作为苏炳添小学三年级到六年级的班主任,陆冰是从小看着苏炳添长大的。陆老师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开心,非常激动,太厉害了!为炳添感到骄傲,你真是太棒了!”

  在中山体校,中山小运动员集体观看“师兄”苏炳添的比赛。今年14岁的中山撑竿跳小队员李喜盈说:“我希望能像师兄一样,通过努力训练达到自己的目标。”苏炳添所在的暨南大学,校园里也是一片沸腾,暨大师生们都为他们的苏老师能取得如此成绩感到骄傲。(转8月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