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奥运8月1日看点
发布时间:2021-07-31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8月1日,东京奥运会将在游泳、田径、体操、羽毛球、跳水等项目共产生23金。中国军团在跳水、羽毛球、体操以及女子铅球等项目具备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实力。
  8月1日是游泳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上午将产生男子50米自由泳、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5枚金牌。希望中国游泳队在收官日能有所收获。
  田径将产生4枚金牌,其中将于上午9时35分开始的女子铅球决赛最引人关注。32岁、第四次参加奥运会的巩立姣将向自己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发起冲击。作为两届世锦赛冠军,巩立姣今年曾连续投出20.31米和20.39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此外,田径晚场将进行的男子100米决赛(20时50分开始),同样值得关注。
  中国军团当天的夺金点还有将在14时开始的跳水女子3米跳板决赛,这是跳水第一个单人项目决赛。此前双人比赛夺冠的施廷懋、王涵将再次出战,捍卫中国跳水梦之队的荣誉。
  值得推荐的比赛还有,12时开始的羽毛球男单半决赛,19时30分开始的羽毛球女单奖牌赛。体操项目将从16时开始,陆续决出男子自由体操、女子跳马、男子鞍马和女子高低杠的金牌。
  此外,高尔夫将产生男子项目金牌;乒乓球将展开团体比赛,首轮中国男队对阵埃及,女队对阵奥地利;女子水球预赛B组,中国队将对阵匈牙利队。(转自7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