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浙江体育为石智勇奥运夺金破纪录喝彩
发布时间:2021-07-31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7月28日,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百名师生齐聚一堂,把目光聚焦于东京奥运会男子举重73公斤级决赛,热切关注石智勇征战奥运实况。
  浙江名将石智勇作为实力派选手,在今年4月的亚锦赛中再度夺冠,并刷新抓举世界纪录、追平总成绩世界纪录。赛前,浙江省举重队队员彭黎娜告诉记者:“很激动!很期待!石智勇师兄每次比赛都破纪录,希望他这次也能破纪录!”
  石智勇在场上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最终以抓举166公斤、挺举198公斤、总成绩364公斤斩获他的第二枚奥运金牌,并打破总成绩的世界纪录。对于石智勇零失误的前三次抓举,浙江省女子举重队主教练钱海荣评价道:“他第一把非常稳,第二把能够确保领先优势,第三把达到近期最佳水平,发挥得很好,非常不容易!”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重竞技系主任沈建军说:“很激动、很兴奋!今天比得非常精彩,石智勇举出了中国体育人的精神,展示了中国力量。石智勇心理素质非常好,这枚金牌,实至名归!我为石智勇感到骄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