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杨倩奥运会后奔全运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27日下午,在东京奥运会朝霞射击赛场上,“00后”浙江宁波姑娘杨倩,以“二刷”金牌的壮举书写传奇。
  教练葛宏砖认为,“杨杨组合”的配合十分默契,相互信任、支持,这也是最终胜出的重要因素之一。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杨皓然说:“感谢我的对手与我的队友,为了这份荣誉我们一路走来,从来没有放弃。杨倩刚刚拿过奥运金牌,她压力比我要大很多。”杨倩也同样把感谢送给了队友。她说:“非常感谢我的队友杨皓然,从资格赛到决赛的一路支持,让我坚持打完这场比赛。”
  在现场观摩的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副秘书长、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第一时间向杨倩送上祝福。“一如既往的沉着,尤其是在有困难的时候,仍然顶得住、勇于拼搏,最后拿下了这枚金牌,在东京奥运会上写下青春与奇迹。”郑瑶寄语杨倩,“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东京奥运会后马上就要投入到训练之中,陕西全运会就在眼前了,在新的征程上希望不骄不躁,要向新的目标挺进。
  带着两枚金牌,带着收获与光荣,杨倩完成了神奇的东京奥运之旅。杨倩最后特别感谢家乡人民,“感谢父老乡亲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