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明日看点
发布时间:2021-07-25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26日,东京奥运会进入第三比赛日,将在游泳、射击、跳水、乒乓球、体操、射箭、举重等项目产生22枚金牌。

  中国跳水队、举重队、乒乓球队等王牌之师继续出战。14时整,跳水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开始,曹缘/陈艾森这对奥运冠军组合将向我们展现跳水“真正的技术”。

  18时50分,举重女子55公斤级比赛开始,第一次出战奥运会的廖秋云将登场。作为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廖秋云有望为中国代表团收获金牌。

  当天还将决出乒乓球项目的第一金——混双金牌。游泳和体操也都有重量级决赛值得关注:上午,游泳将决出女子100米蝶泳、男子100米蛙泳、女子400米自由泳、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晚上,体操将决出分量最重的男团冠军,中国队预赛发挥不错,决赛将呈现中国、日本、俄罗斯奥委会队三足鼎立态势。

  此外,在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2019年世锦赛冠军张梦宇有望过关斩将,冲击奖牌。32岁的魏萌在射击女子双向飞碟赛场,王大鹏、李佳伦、魏绍轩组成的中国男队在射箭男团赛场也都有实力冲击奖牌。(转自7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