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奥运会网球项目签表出炉
发布时间:2021-07-23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7月22日,东京奥运会网球抽签结果揭晓。比赛将在7月24日打响,中国网球队将参加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两个项目的争夺。

  在女子单打方面,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的王蔷首轮将对阵巴拉圭球员罗伊格。世界排名第52位的郑赛赛将在首轮遭遇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日本选手大坂直美。

  在双打方面,徐一璠/杨钊煊首轮对阵克鲁尼奇/斯托扬诺维奇,郑赛赛/段莹莹迎战卡·普利斯科娃/万卓索娃。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青山修子/柴原瑛菜是本次比赛的女双前二号种子。

  郑赛赛表示,本次奥运会的场地属于比较快的类型,这几天在逐步适应场地和用球,此外也会通过计分赛寻找比赛感觉。

  徐一璠表示,由于之前在国内训练的地点日照在纬度和气候上与东京比较相近,对于环境适应得不错。谈到揭晓的签表时她说,其实每一站比赛的第一轮对于所有人都是不小的挑战,尤其是四年一次的奥运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充分考虑到可能遇到的困难。(转自7月2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