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中国帆船帆板队将以最佳状态参赛
发布时间:2021-07-23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中国帆船帆板队的奥运备战已进入冲刺阶段,他们立志在东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表示,经过前期的恢复调整,队伍保持了较好的竞技状态,将充分利用开赛前最后的时间厉兵秣马,力争在比赛时达到最佳状态。

  “7月10日抵达东京后,中国帆船帆板队第二天就开始训练,尽快熟悉环境,调整心态。大家有一年半没有参加国际比赛,来到这儿都比较兴奋。目前,所有队员的状态都不错。”张小冬说。

  除了训练,帆船队的衣食住行均有保障。张小冬表示,对于奥运会的饮食,队员们都很适应,牛肉饭、麻婆豆腐饭和三文鱼饭等当地特色餐,受到队员喜爱。队伍独立住在酒店一个楼层,相对封闭,自带的健身器材也比较完备。

  防疫方面,组委会要求在岸边准备装备时佩戴口罩,队伍积极配合,大家在房间内交流时也都佩戴口罩。“在特殊时期举办的奥运会,保障工作还是可以的。”张小冬说。

  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帆船帆板队将有12名运动员参加8个项目的争夺。7月25日,东京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将在神奈川县藤泽市的江之岛游艇码头打响,有消息称,届时可能会刮台风。张小冬表示,受台风影响,帆船项目会出现不确定性,但不管比赛怎样安排,队伍都会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转自7月23日《中国体育报》01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