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女足今战巴西 展现气势与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1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7月20日,中国女足举行了东京奥运会女足首场比赛前的发布会,主教练贾秀全表示,对阵巴西队,希望中国女足能“快速找到切入点,快速进入状态”。

  巴西队目前的世界排名高于中国队,贾秀全在称赞对手个人能力出色和比赛经验丰富的同时,更希望新一代中国女足的姑娘能在比赛中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展现拼搏精神和技战术素质,发挥自身特点。“中国女足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比赛,打出自己的东西。”贾秀全说。

  贾秀全还对东京奥委会的组织工作表达了谢意:“一路上我们比较顺利,抵达当晚,组委会为我们提供了丰盛的晚餐。”

  同时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球员王珊珊说:“巴西女足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但我们有自己的特点,希望在奥运会舞台上展现出中国女足的气势与精神。”

  中巴之战将于北京时间21日下午4点在日本宫城体育场进行。(转自7月21日《中国体育报》01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