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中国女水举行奥运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据中国橄榄球协会消息,中国女子水球队出征东京奥运会誓师大会日前在福建将乐举行。运动员代表梅笑寒、教练员代表李文华分别宣誓。全体队员进行了集体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心中有祖国,脑海有人民;肩上有担当,身边有战友;眼中有对手,东京展精神。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席陈应表表示:“东京奥运会注定是一届不平凡的奥运会,体育仍将以自己特有的方式给人们以希望和勇气,我们对此要感到骄傲与自豪。我们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姑娘们参加奥运会的核心价值是为国争光!我们要顽强拼搏,打出精气神,展现实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让国人为之骄傲,让这种拼搏精神成为民族精神的重要元素,成为各条战线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陈应表希望队员们每临大事有静气,要坚持内心宁静,保持清醒头脑,卸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全体运动员要树立中国新青年的形象,切实拿道德的、风格的、干净的金牌,用一言一行讲好中国故事。(转自7月2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