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中国自行车队誓言竞速争先决胜东京奥运
发布时间:2021-07-16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7月14日,中国自行车队出征东京奥运会誓师动员大会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举行。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自行车队队长钟天使带领即将奔赴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面向国旗宣誓,誓言竞速争先,顽强拼搏,在东京赛场升国旗、奏国歌。
 中国自行车队场地短距离组主教练梁效忠表示,经过紧张周密的备战,参赛运动员竞技水平得到了长足进步,坚定了打赢东京奥运会的信心和决心。中国自行车人已经做好准备,在东京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光,为五星红旗添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席崔大林要求即将出征东京的运动员、教练员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嘱托,勇于担当使命,完成好东京参赛任务。他表示,全队要团结协作、精心准备、细化落实,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要做到祖国至上、超越自我、奋勇拼搏、创造佳绩,在奥运赛场展现中国自行车人的最佳精气神。(转自7月1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