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中国女排、女子沙排公布奥运名单
发布时间:2021-07-06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中国排球协会7月5日公布了中国女排和中国女子沙排队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名单。朱婷出任此次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队长。

  中国排协表示,东京奥运会女子排球项目、女子沙滩排球项目参赛运动员名单是根据《中国排球协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排球国家队运动员选拔办法》《中国排球协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国家队运动员选拔办法》,经严格履行选拔程序并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所产生的。

  中国女排参加东京奥运会的12名运动员分别是朱婷、袁心玥、龚翔宇、王媛媛、张常宁、刘晓彤、姚迪、李盈莹、丁霞、颜妮、王梦洁和刘晏含。其中,朱婷仍然出任中国女排队长。两对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沙排选手均来自中国女沙,她们分别是通过奥运会积分赛获得参赛资格的王凡、夏欣怡,以及刚刚通过奥运会资格赛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薛晨和王鑫鑫。(转自7月6日《中国体育报》01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