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冯珊珊林希妤入围高尔夫奥运阵容
发布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东京奥运会女子高尔夫项目参赛名单日前公布,女子球员冯珊珊、林希妤与此前获得男子资格的袁也淳、吴阿顺一道,以4席满额席位出征东京奥运会。

  冯珊珊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受疫情影响,冯珊珊去年留在国内无法赴美参赛。面对困境,她一直坚持着对奥运梦想的追求,积极调整状态和训练参赛计划,在今年重返美国职业赛场后,以优秀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稳定的竞技水平和为国争光的决心。

  冯珊珊坦言,奥运争金的梦想让她一直坚持备战,不言放弃。“征战奥运是我今年重新出发最重要的动力。从里约到东京,披上战袍、为国而战,始终是我心中不熄的梦想。今年的赛事计划完全围绕奥运展开。上届奥运会我已经拿过一枚奖牌,所以这次没有那么大压力,只希望全力一拼,争取机会冲一个金牌!”

  林希妤也是再次出征奥运,她在里约打出奥运会高尔夫女子项目第一个一杆进洞。林希妤与队友刘钰之间的奥运资格之争十分激烈,在6月底结束的女子锦标赛上,林希妤取得并列第九名,积分超过刘钰顺利入围。

  林希妤表示:“奥运会一直是我梦想中的赛场。我会继续全力以赴,为东京做好充足的准备!”

  按照计划,4位球员将在中高协南山训练基地进行隔离封闭集训,做好奥运备战冲刺。(转自7月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