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中国帆船帆板队进行出征奥运誓师
发布时间:2021-07-07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7月6日,中国帆船帆板队出征东京奥运会誓师大会在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国家帆船帆板队驻训地举行。

  国家帆船帆板队领队朱新建首先从教练员选聘、运动员选拔、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获取情况、东京奥运会参赛目标、训练比赛阶段划分与任务、反兴奋剂工作、疫情防控、东京奥运会参赛方案等方面作了介绍。

  自2017年11月21日新一届国家帆船帆板队在海口基地成立并开始首期冬训以来,4年时间里,帆船帆板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奋力拼搏,取得了8个项目奥运参赛资格,是除北京奥运会外取得奥运资格数最多的一次。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表示,中国帆船帆板队将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弘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一切困难,树立必胜的信念,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水平,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帆板运动员毕焜表示,希望尽最大能力发挥出训练水平,取得优异成绩。(转自7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