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8日看点
发布时间:2021-08-07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8月8日是东京奥运会闭幕日,在闭幕式前将在拳击、场地自行车、田径、艺术体操等项目产生13枚金牌。中国选手将出战田径马拉松等项目的比赛。

  早晨6时,本届奥运会最后一个田径项目男子马拉松赛将在札幌开赛。中国队派出24岁的彭建华、29岁的杨绍辉和34岁的董国建三名选手参赛。 另外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是13时45分开始的女子拳击中量级决赛,上届奥运会第三名、31岁的李倩期待获得更好名次。

  此外,上午10时,陆上最美竞技——艺术体操将开始团体全能决赛。中国队要从此前的预赛比起,如果能够发挥出高水平,姑娘们有望站上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决赛赛场。

  场地自行车项目将从上午10时45分开始,先后展开女子争先赛决赛、男子凯林赛决赛和女子全能赛的积分赛。

  最后的冲刺机会,中国健儿加油!(转自8月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