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7日看点
发布时间:2021-08-06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8月7日是东京奥运会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全天将产生34枚金牌,是本届奥运会单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中国体育代表团在跳水、拳击、空手道、花样游泳等项目具备争夺奖牌的实力。

  早上6时30分,高尔夫将展开女子项目第4回合也是最终排名赛的竞争。中国队的冯珊珊、林希妤都参加了上届奥运会,当时林希妤打出奥运会女子高尔夫项目的首个“一杆进洞”,冯珊珊则最终获得铜牌。期待再战奥运的她们在东京都能收获好名次。

  上午,静水皮划艇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决出最后4枚金牌。中国选手均要从预赛比起。4项之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此前在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决赛惜败摘银的郑鹏飞、刘浩,将参加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的比赛,期待中国选手还能站上领奖台。

  14时,跳水将展开最后一项男子10米跳台决赛。此前在双人赛中惜败摘银的曹缘,将携手27岁的杨健出战。他依然要面对双人赛夺冠的英国名将戴利,希望这一次中国选手能够笑到最后。

  14时15分,拳击女子沉量级决赛开打,谷红对阵土耳其选手苏梅内利,她将向中国拳击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发起冲击。

  此外,早晨6时开始的田径女子马拉松比赛,张德顺、白丽、李芷萱将向领奖台发起冲击;晚上18时30分,中国花样游泳队将力争她们团体赛的最好名次;如果淘汰赛阶段发挥平稳,21岁的空手道女子组手61公斤以上级选手龚莉,有望站上18时55分的决赛赛场。(转自8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