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6日看点
发布时间:2021-08-05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8月6日是东京奥运会倒数第三个比赛日,将在田径、摔跤、空手道、场地自行车等项目产生23金。中国军团在乒乓球、田径、空手道等项目拥有冲击奖牌的实力。

  当天是乒乓球项目收官日,男团是本届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最后1金,由马龙、樊振东、许昕组成的中国队将在奖牌赛迎来真正的挑战,相信国乒小伙儿们一定会为荣誉拼尽全力。

  8月6日的田径赛场可谓好戏连台。北京时间凌晨4时30分,男子50公里竞走的参赛者就将踏上漫漫征程,希望罗亚东、王钦、边通达三位中国选手在这项艰苦的赛事中能有出色表现。下午15时30分,女子20公里竞走鸣枪开赛。上届奥运会,刘虹、吕秀芝分获这一项目的金牌和铜牌。这一次刘虹为卫冕而来,队友杨家玉和切阳什姐也将和她一起并肩战斗。晚上19时50分,女子标枪决赛开始,吕会会、刘诗颖将向领奖台发起冲击。最后登场的是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和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一定又是两场精彩的较量,让我们继续为中国健儿加油。

  此外,在空手道第二个比赛日女子组手61公斤级比赛中,名将尹笑言将登场,她将为站上领奖台甚至夺金而战。13时15分,在拳击女子中量级半决赛中,上届铜牌获得者李倩将对阵一位俄罗斯奥委会队选手。期待她在东京更进一步,把奖牌换一换颜色。(转自8月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