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全览 > 正文
花游雪雁惊碧波 女拳谷红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8-05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中国体育代表团今天虽然没有金牌入账,不过在花样游泳、乒乓球和拳击比赛中表现出色。

  在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中,中国组合黄雪辰/孙文雁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最终位列第二位,这是她们继里约奥运会之后再度摘得银牌。俄罗斯奥委会队科列斯尼琴科/罗马申娜组合成功卫冕。

  乒乓球女子团体半决赛争夺中,由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组成的中国队以3比0战胜德国队,晋级决赛。决赛将在8月5日进行,中国队将与东道主日本队争夺金牌。乒乓球男子团体半决赛争夺中,由马龙、许昕、樊振东组成的中国队3比0横扫韩国队,率先进入决赛。决赛将在8月6日打响,中国队的对手将是德国队。

  中国选手在拳击赛场也展现了中国力量,在女子拳击沉量级(64—69)公斤级半决赛中,两届世锦赛亚军得主、中国名将谷红4比1击败美国名将奥谢·琼斯,晋级决赛。8月7日,谷红将与土耳其选手苏梅内利争夺金牌。

  女子篮球在当日展开1/4决赛争夺,中国队70比77负于经验丰富的欧洲冠军塞尔维亚队,无缘四强。另外三支晋级女篮四强的队伍分别是美国、日本和法国。

  在马拉松游泳女子10公里争夺中,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辛鑫最终以2小时0分10秒1获得第8名。

  东京奥运会女子高尔夫球比赛在埼玉县开杆,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冯珊珊交出高于标准杆3杆(7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7位。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小将林希妤交出了平标准杆71杆的成绩,并列第23位。(转自8月5日《中国体育报》01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