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风云 > 正文
国际田联官网认证东京奥运会中国队获得男子4X100米接力铜牌
发布时间:2022-03-22 信息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2021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4×100米接力比赛中,由北京体育大学体能训练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苏炳添、体能训练学院教师吴智强和队友谢震业、汤星强组成的中国队以3779的成绩拿到4×100米接力的第四名,如今他们将递补拿到一块铜牌,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202186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由苏炳添(左一)、谢震业(左二)、汤星强(左三)和吴智强(左四)组成的中国队取得3779的成绩。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据国际田联官网信息,国际田联的运动员介绍中,苏炳添、吴智强、谢震业、汤星强的资料上都标注了奥运会铜牌。恭喜中国接力队!

 

 

据早前报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218日宣布,英国田径运动员乌贾被认定违反了反兴奋剂规则,他在202186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的成绩将被取消,并没收奖牌、积分、奖品、证书。

根据相关规则,英国男子短跑接力队在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的成绩也将被取消,并没收奖牌、积分、奖品、证书。原本第四名的中国男子接力队有望递补获铜牌。

20218月,国际兴奋剂检测机构表示,乌贾86日参加东京奥运会田径项目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后收集的尿样检测呈阳性。9月,乌贾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恭喜苏炳添、谢震业、汤星强、吴智强!恭喜中国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