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优秀退役运动员转型培训班开班

辽宁省体育职鉴站供稿

(刊登于中国体育报11278期2012年9月4日)

 

    本报讯 近日,2012年辽宁省优秀退役运动员转型培训班举行。培训班由辽宁省体育局人事处、辽宁省体育职业技能鉴定站共同举办,为期17天。来自辽宁省6个训练单位,包括柔道、举重、田径、击剑、游泳等18个项目共36名退役运动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调整心态,转变观念,帮助运动员提高就业能力、将专业技能转化为职业优势、提高综合素质、开拓眼界为目标,包括心理调适、职业指导、综合素质培训、通用技能培训、实习和就业推荐等模块。为提高运动员学习的积极性,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观看了励志影片、结业文娱汇演等活动。培训班还适时安排模拟面试环节,有老师为学员们答疑、解惑,讲解面试礼仪,指导学员如何提高面试质量,为培训班结束后的就业推荐与求职招聘会做好了准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