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运动员之家】APP

 

一个有助于运动员的APP——【运动员之家】

 

运动员职业测评及培训是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方便运动员进行职业测评,提升职能部门组织运动员职业转型培训工作的管理水平,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于2017年开发了“运动员之家”APP,并不断升级,同时实现运动员职业转型培训班信息化管理,收集各项数据并进行解析,提升运动员保障工作管理水平。欢迎广大运动员和运动员保障工作者下载使用。

 

职业测评

“运动员之家”APP职业测评分为职业兴趣测评和创业素质测评,为运动员提供网络化工具、反馈测试结果,满足运动员自我定位、自主择业、谋求发展的重要需求。

 

技能培训

“运动员之家”APP会为运动员提供职业技能线上、线下培训课程,对运动员的个人能力提升、职业发展规划及退役转型起到了一定的帮助。可通过APP进行报名、查看课程以及学习进度。

 

热点资讯

“运动员之家”APP实时更新政策文件、就业指导、就学指导等热点咨询信息,运动员可以通过该栏目实时了解当下及时信息,为个人发展带来便利。

 

目前“运动员之家”APP苹果(IOS)手机可在App Store直接进行下载,华为手机用户可在华为商城进行下载,安卓系统用户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