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亚沙会赢得了亚奥理事会的高度赞誉

        6月22日下午,亚奥理事会和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在亚沙会主新闻中心召开闭幕新闻发布会,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霆,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体育委员会主席张吉龙,反兴奋剂委员会主席叶加森博士,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执行局总干事、海阳市市长姜仕礼,执行局成员孙远富等出席。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主持。
        霍震霆在发布会上对海阳亚沙会给予了高度赞誉,他表示,在过去5年多的时间里,亚奥理事会一直坚信,第三届亚沙会在中国海阳举办,是一个成功的选择。“在刚刚过去的7天里,我们共同见证了海阳亚沙会的盛况,共同分享了赛场上激动人心的时刻,我相信这些精彩的片段必定会成为亚沙会历史上无法磨灭的记忆。”
        霍震霆表示,海阳亚沙会得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全力支持,为本届亚沙会营造了最佳的办赛环境。从成功申办、紧张筹备到即将闭幕,海阳全市上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亚奥理事会对海阳亚沙会的组织工作感到非常满意。”他深信,海阳亚沙会将成为快乐体育、时尚体育推广和实践的典范,为今后的亚沙会举办城市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参考的楷模。通过举办亚沙会,海阳这座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滨海新城,必将迎来美好的未来。
        姜仕礼、孙远富、叶加森博士还先后就本届亚沙会的总体情况、比赛成绩及赛事运行、医疗服务和反兴奋剂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