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组委会总结通报:152枚奖牌闪耀海阳

        11天、94个单元、412场比赛、152枚奖牌,这是属于海阳的数字。在22日召开的闭幕新闻发布会上,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执行局成员孙远富对本届亚沙会的比赛成绩以及赛事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介绍,海阳第三届亚沙会共进行了13个大项、49个小项的比赛,共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1601名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从6月12日沙滩排球开赛到22日全部比赛结束,第三届亚沙会全程共进行了94个单元412场比赛,选用国际、国内技术官员586人,有7个场馆团队、13个竞赛团队在竞赛组织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经过11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届亚沙会共决出49枚金牌、49枚银牌、54枚铜牌,有10个国家和地区获得金牌,有23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奖牌。在比赛中,运动健儿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让大家都强烈地感受到了沙滩体育运动的快乐,向全亚洲、全世界呈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沙滩体育盛会,有力推动了亚洲沙滩体育项目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