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会中国沙足男队晋级决赛与伊朗争冠

    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男子沙滩足球半决赛,中国队5比1大胜黎巴嫩队,强势挺进决赛。明天,中国队将与伊朗队争夺冠军。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马塞洛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中国队员今天表现赞赏有加,而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说:“伊朗队是拥有世界水平的强队,有很丰富的经验,我们的队员可能会紧张,不过我们肯定会拼。”

    在今天的半决赛中,身穿红色球衣的中国队一直保持着主动权,首场比赛刚开始,中国就有两次射门,虽然球最终未进,但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也大大提高了中国队的斗志。终于,在首场比赛还剩下4分19秒时,2号中国队长韩学庚率先攻入对方球门,中国队1比0领先。此后,中国队8号蔡伟明再进一球,中国将比分锁定在2比0。

    后两场比赛开始,中国越战越勇,以5比0的大比分领先,此后黎巴嫩寻求机会反击,并终于远射进球扳回1分。接下来中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5比1赢得比赛,晋级决赛。当终场的哨声响起,全场沸腾为中国的胜利而喝彩。

    赛后,为本队贡献了两粒进球的中国队员10号万超走过混合区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主要任务是防守,没想到能进2个球,对于全队总体发挥,他说:“感觉发挥特别好,对赛前教练布置完成的也非常好。”

    明晚,中国将对阵9比1大比分淘汰了巴勒斯坦的伊朗队,胜者将获得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