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奥委会2020年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5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中国奥委会2020年全会在京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作工作报告

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为竞走运动员司天峰和刘虹颁发奖牌和徽章

会议现场

  中国奥委会2020年全会于12月25日下午在京召开。会议通过了中国奥委会主席苟仲文所作的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奥委会人事变更和章程修改提案,并为递补获得伦敦奥运会奖牌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牌。

  苟仲文在工作报告中肯定了中国奥委会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中国奥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疫情防控和奥林匹克事业发展统筹推进,将运动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充分发挥体育和奥林匹克运动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和综合价值;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融合发展,积极稳妥做好港澳台体育工作;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推进中国奥委会青少年体育、群众体育、反兴奋剂、市场开发、文化宣传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

  苟仲文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挑战,中国奥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持奥林匹克精神,努力完成两个奥运会备战参赛任务,推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更快、更高、更强发展。

  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分别向递补获得伦敦奥运会银牌和铜牌的竞走运动员司天峰和刘虹颁发了奖牌和徽章。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