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新春佳节慰问国家射击队 鼓舞斗志再创佳绩

 

 

 

126日农历大年初四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段世杰副局长在人事司高志丹司长的陪同下,来到射运中心看望春节期间坚持冬训的国家射击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训练馆里,段世杰副局长与国家队教练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队伍近期比赛、训练的情况。在看到奥运冠军陈颖时,段世杰副局长关切地询问了她的训练情况以及参加亚锦赛的成绩,鼓励她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老队员在队伍中的榜样作用。在运动员训练间隙,段世杰副局长向国家射击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讲话。他首先给国家队的同志们拜年,对大家为了备战工作牺牲回家过年的机会表达了由衷的敬意。针对国家队的冬训和备战工作,段世杰副局长结合射击项目的特点鼓励大家在训练中多动脑子、多练心理,希望国家射击队在伦敦奥运会上打好头炮,取得优异成绩。

高志丹司长也向国家射击队拜年,并祝愿队伍在奥运会上打出好成绩。射运中心党委书记张良代表国家队向段世杰副局长和高志丹司长拜年,对他们在春节期间专程到中心来看望队伍表示感谢;要求全队认真学习段世杰副局长的讲话,落实各项要求,进一步做好冬训工作,力争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