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一行与国家队在训练局共度除夕夜

 

除夕之夜,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段世杰带领总局机关相关领导来到训练局运动员餐厅,慰问国家体操队、举重队、花游队、游泳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部分运动员、教练员、服务保障人员等,向大家拜年,并与大家共进年夜饭。
刘鹏局长做新春致辞,他说,刘延东同志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来看望大家,是对我们极大的关怀和巨大的激励,也是鞭策和鼓舞。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确实非常辛苦,为了中国的竞技体育事业,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又一次牺牲了与家人团聚过春节的机会。党中央国务院时刻惦记着大家,延东同志给大家带来的是慰问,是关怀,同时也是巨大的精神力量,党中央、国务院惦记着我们,关怀着我们,希望我们能够推动中国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也希望我们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因此,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感恩我们的党,感恩我们的祖国,感恩随时随地关心着我们的全国人民。刘鹏局长一行代表总局向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拜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虽然大家不能够回家过年,但我们这个集体就是一个温暖的家,我们就是一家人在一起过大年。希望大家过好年,在冬训当中继续坚持刻苦训练。祝大家在伦敦奥运会上,有更多的运动员、教练员能够取得好成绩,圆自己的人生之梦。
随后,教练员代表致辞,代表所有正在进行冬训的运动员、教练员向总局领导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一定坚持刻苦训练,在伦敦奥运会上全力以赴,争拿金牌。
年夜饭正式开始,总局领导一行与运动员、教练员们一起畅谈、碰杯,互送祝福。席间,刘鹏局长、国家体操队的男女队员分别献歌,把欢乐气氛推向高潮。餐后,总局领导还专门来到运动员餐厅后厨,慰问了餐厅工作人员。

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欢度节日气氛中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