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14日下午,训练局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罗超毅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中层干部参加。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曲爱慧副局长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她指出,训练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推动全局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随后4名中层干部结合训练局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罗超毅局长也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他指出,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他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罗超毅局长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决定》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系统持续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四中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训练局各项工作中去,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对建设体育强国的认识,推进训练局精细化管理体系和运行模式的建立,提高奥运备战保障能力和服务管理水平,努力将训练局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训、科、医、教、服”一体化训练基地,为体育强国建设发挥训练局应有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