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2日上午,体育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领导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中心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同中心的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中心工作的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认识、深刻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四中全会的召开恰逢其时,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与现代化强国建设的目标和节奏相呼应,对国家的制度现代化建设、组织现代化建设和人才现代化建设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公报内容,全面准确领会公报的实质。四中全会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提出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和具体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三是要结合工作认真思考。中心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认清形势,明确思路,积极应对第二次信息化浪潮的挑战,积极应对中心传统行政优势弱化的挑战,积极应对中心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的挑战。把握机遇,完善中心治理体系,提升中心治理能力,促进中心工作水平的提高。

会议要求,中心职工要积极投身体育信息化建设的长远规划,致力于基础工作的建设和方法手段的创新,推动信息技术在体育工作中的应用,加强中心科研人才队伍的培养,优化中心的组织建设、优化服务、优化知识的积累和传承。全体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按照要求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