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中心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后体操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上,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缪仲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高标准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1月13日下午,根据总局和中心党委的要求,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以及相关文件。中心副主任叶振南主持会议,要求会后各国家队认真组织传达学习。
  全会精神引发中心干部强烈思想共鸣,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制度举措来落实学习贯彻工作,要对标奥运夺金任务、打好东京奥运会“翻身仗”,要对标2020战略目标、积极推进体育协会脱钩改革,要对标2035战略目标、全面提升体操项目影响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