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航校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3日下午,安阳航校召开全校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会上,党委书记常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校长张俊铭传达了《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学校如何学习贯彻提出要求。

   全校大会后,安阳航校党委召开了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安阳航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强国之路,将航空体育发展融入体育强国建设的大局之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做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通过发展解决学校面临的一系列挑战;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统筹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树立强烈的创新意识和机遇意识;四是认真守好安全底线,站好安全岗,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