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校举办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系列活动

  为切实将主题教育查摆的问题改实改透,青岛航校近期举办了系列活动。

11月20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榜样4》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片。

11月25日下午,学校邀请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刘晋祎博士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11月26日上午,学校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中共青岛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张砚博为全体党务干部作《机关党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实务》专题辅导授课,课后党务干部围绕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党务工作的建议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曲春校长强调,抓整改落实,就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学校党员干部要盯住问题不放,通过深化认识,持续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