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基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7日上午,秦皇岛基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袁海娜、成员冀凯到会指导,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崔军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领导班子通过一对一谈心谈话、设置意见箱、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充分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认真撰写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发言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崔军、佟雪莲、刘海军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重点查摆的“18个是否”,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没问题的也进行了报告。

  依次发言后,领导班子之间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诚恳地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作用。听到其他班子成员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将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丁启鹏、陈笑然2位同志向总局指导组提交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检查材料。

发言结束后,崔军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谈到,按照党中央和总局党组部署,在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第二指导组的指导下,秦皇岛基地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今天召开的专题会议,为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开展,特别是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同志们要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和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态度,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后续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总局第二指导组副组长袁海娜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她指出,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深刻自我剖析,高标准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直面问题,表现出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相互批评意见深刻、准确,契合工作、生活实际,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专题会议质量高、效果好,充分展示了秦皇岛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果。接下来,秦皇岛基地要在体育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扎实开展好下阶段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