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潜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昊然主持,体育总局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副组长杨光宇、联络员羡桐春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领导班子成员袁昊然、李勇、欧康平、彭明石四位同志,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依次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查摆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听完我校领导班子四位成员的发言,杨光宇也代表总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谈了三点感受和一点希望,他表示第一从潜校领导班子对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这项工作的态度上看,做到了思想上的重视,能够认真对待,严格落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主题教育、潜校的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第二从会议的形式上看,潜校领导班子能够认真完成每一项规定动作,开诚布公地向全体中层干部通报问题查摆的结果,落实了总局对会议的有关要求;第三从发言的内容上看,潜校领导班子成员能从自身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切实把自己摆进,较为全面深刻地剖析思想、工作上存在的主要问题,达到了提高认识,触碰思想的目的,也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打好了基础。

杨光宇也希望湛江潜校的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能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深刻理解其科学内涵,准备把握各项规定,不断加强执行的自觉性,并且做到学以致用、将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取得良好的效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