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潜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10月10日下午,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至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委书记袁昊然的领学下,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篇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袁昊然在领学的同时,结合中国香港暴乱美职篮停播等热点事件,分享看法并提出要求。袁昊然强调,大家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面对各种网络舆论一定提高辨别能力,避免小道消息及不良风气的侵蚀,增强抵御不良作风的免疫力。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发言环节,校长李勇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极端重要性、以人民为中心、举国体制集中力量办大事、政治定力与斗争精神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蹼泳处处长黄乐卫从本质切入,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潜水处副处长袁东作为一名在中国潜水界深耕八年的教练,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特别有感触,他表示自己将以总书记为榜样,以“我将无我”的新时代赤子情怀,全力投身中国潜水事业,为中国潜水能在亚洲乃至世界拥有一席之地尽最大的力量。

最后,袁昊然对本次学习研讨活动进行总结。10月12日下午,我校将以“宗旨性质”为主题,开展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