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体育总会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举行

  9月27日,湖南省体育总会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在湖南省体育局机关办公楼5楼大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两新"工委的部署,紧贴实际抓好体育类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书记、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同志,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副书记、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同志,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副书记、省体育局巡视员杨再辉同志,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冯湘江,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委员王晃、黄大胜、肖方军、骆先鸣、唐辉、黄建良, 46位省本级体育协会的党支部书记,53位省本级体育俱乐部的法人,9位省本级体育俱乐部联合党支部书记。

(图为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书记、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


  本次会议由冯湘江同志主持,熊倪同志宣读了《湖南省体育总会社会组织紧贴实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省本级体育类社会组织的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指导,提出了明确的做法、要求,强调各体育类社会组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推进省本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全方位建设和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杨再辉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省体育总会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省太极拳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黄建良同志代表各社会组织党支部发言,表示会十分重视此次主题教育,严格要求协会的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党组织的建设,努力达到“五化”党支部的建设标准。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和领导合影留念。)


  李舜同志在最后进行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动员讲话,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努力确保发挥各体育类社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为人民群众谋健康、谋幸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