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按照中央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和体育总局党组部署,9月18日下午,训练局党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局长罗超毅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罗超毅局长通报了训练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

  罗超毅局长指出,训练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部署。按照《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制定了《训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8月23日上午训练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总局第八指导组组长贾冰主任、成员郭莉萍部长到会指导。

  罗超毅局长强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深入学习、广泛调研、听取意见、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的基础上,局领导班子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一条一条列出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按照有关规定,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及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罗超毅局长表示,班子成员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认真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罗超毅局长强调,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是为了更好地整改落实。整改是一项长期工作,训练局及领导班子一直在行动,边学习边整改,从未停止。他指出,巩固深化此次高质量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深入推动训练局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坚持不懈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提高领导本领具有重要意义。全局各部门积极行动,多措并举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取得一定成果。全局要一以贯之,针对存在问题,拿出实招、硬招,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按照体育总局党组的要求,围绕训练局中心工作,为建成国际一流训练基地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