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兴奋剂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9月4日上午,反兴奋剂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陈志宇同志主持。陈志宇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向总局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在主题教育期间给予中心工作的悉心指导和有力帮助表示感谢。随后,陈志宇同志从主要做法、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经验和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陈志宇同志指出,在总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总局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既定方案稳步扎实推进,通过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几方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
  陈志宇同志要求,下一步中心要按照党中央、总局党组、李颖川副局长和第五指导组的要求,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持续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同时,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水平中去,持续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进反兴奋剂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反兴奋剂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体育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小组副组长黄志勇同志讲话。黄志勇同志指出,反兴奋剂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严格按照体育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严格遵循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组织有力,各个环节有序推进,规定动作做得到位,自选动作富有特色,查摆问题认真细致,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取得了良好成效。总体来说,反兴奋剂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到了理论学习求实求深、聚焦重点协调推进、广开言路开门纳谏、查摆问题刀刃向内、立行立改有的放矢,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有力地推动了“拿干净金牌”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构建和反兴奋剂事业发展。黄志勇同志代表总局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围绕巩固深化主题成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三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事业发展。
  中心全体职工和总局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