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

  8月19日下午,训练局积极响应总局机关党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成果展”。
  通过丰富的影像文字材料,同志们了解到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扶贫干部不畏酷暑严寒,攻坚克难,血汗铸就脱贫之路。看到体育总局的扶贫工作成果,特别是训练局资助建设的羊舍为发展当地畜牧产业起到重要作用时,大家感到由衷的欣喜和自豪。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展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课堂,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守初心、担使命”,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任务,夺取全面胜利还要继续付出艰苦努力”,训练局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现有2名中层领导干部在总局定点扶贫县繁峙县挂职,其中1名干部在扶贫村驻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训练局全体职工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鼓作气、越战越勇,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