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体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8月12日下午,按照总局党组要求和社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中心范广升主任围绕“社体中心奥运备战工作探索”进行了调研成果分享,并以“深入开展学习,增强政治理论武装 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思想行动自觉”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张建华、组员厉国伟出席会议。社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范广升同志围绕“社体中心奥运备战工作探索”,介绍了中心备战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承担奥运备战这项光荣的使命2年多来中心备战工作取得的一些成效,通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国家荣誉放在最高位置;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构建备战新模式;按照跨界跨项要求,千方百计选人才;组建复合型团队,为科学训练提供保障等一系列做法,展现了社体中心使命在肩勇往直前的担当。他还谈了备战工作中的体会、经验、不足和建议,表示今后将从主观上继续加大重视,通过实践进一步总结方法,全面调动社会企业、地方合作的积极性,从体育部门“一家备战”到“全社会参与”,发挥各方面优势,从封闭备战到开放备战,不断攻克调研中发现的困难,形成新的备战工作机制。

随后,范广升同志进行了题为“深入开展学习,增强政治理论武装 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思想行动自觉”的党课,表示今后将在如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上重点布置,体育人要坚守体育初心,担当体育使命,找准工作差距,抓好工作落实,处理好担当与守纪的关系,努力完成“责任在肩使命光荣”的业务管理和奥运备战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