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中心(基金会)全体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89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基金中心(基金会)党委及工会组织全体职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职工参加纪念馆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族先锋大讲堂,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追溯国歌背后的故事,在铿锵有力的新四军军歌中那份为祖国和人民奋斗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在场每一个人。

跟随讲解员参观一个个主题展厅,驻足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材料,认真聆听讲解员叙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14年抗战岁月,每一件文物、每一张照片、每一位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牺牲的先烈都值得铭记。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同志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认识得到了提升,党性得到了升华。面对今后的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运动员保障及体育公益事业各项工作,为建设体育强国不懈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