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

812日下午,按照总局党组要求和人力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姜兴华同志以“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以高质量体育人事人才服务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冀凯出席会议。人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姜兴华同志的授课围绕“回首来时路,坚守初心信仰”“立足新时代,践行使命担当”“找差距、抓落实,以高质量体育人事人才服务保障总局‘三大任务’、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三个方面展开。在回顾中国共产党、中国体育、人力中心一路走来的历史过程中,姜兴华阐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体育人和人力中心的初心的理解。他指出,人力中心从外派体育专业技术人员工作起家,体育人事人才服务工作由小到大、由少到多、由点到面,在推进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和建设体育强国征程中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作用,最根本的就是因为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初心——坚持提供高质量的体育人事人才服务。立足新时代,中心要继续坚持突出公益性属性,围绕“四个面向服务”(面向总局系统的服务、面向全国体育系统的服务、面向社会的服务、面向国家外交的服务)开展好各项工作。对照中央和总局检视问题清单和相关要求,姜兴华列明了当前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安排指明了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

最后,姜兴华强调,我们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更需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以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中心要以主题教育为熔炉,在思想上来一次升华、在精神上来一次洗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牢记提供高质量体育人事人才服务的初心,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精神,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在浩浩荡荡的时代大潮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