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726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深入学习党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题,高维岭带头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甄国栋、王大军、刘晓辉依次发言,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代表作了发言。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谈了认识体会,特别是对照党章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和要求,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方面,检视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务实整改措施。

会上,高维岭作了讲话。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他强调,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更要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关键是立足本职为安徽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作出应有贡献。他强调,做遵守党章的合格党员干部,重点要做到“三个不要忘记”:一是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二是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党的干部,三是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20字好干部标准,时时处处认清自己,时时处处提醒自己,时时处处勉励自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