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讲座

    根据冬运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30日,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张清敏教授到冬运中心为党员干部进行辅导讲座。


    张清敏教授以《国际格局与中国体育外交的地位和作用》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尽的事例,对当前国际形势、国内外格局、体育与外交的关系、体育在中国外交中的作用等进行阐述。他讲到,体育事业发展规模和水平是衡量一个国家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体育在中国外交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作用,不仅向全世界展现出大国形象、大国实力,也进一步增进了与其他国家之间交流。张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灵活生动,使大家眼界大开、受益匪浅,得到一致好评。
    大家表示,体育强则国家强。作为共产党员,作为中国冰雪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向世界展现新时代中国冰雪人的风采,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全项目参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努力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