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以主题教育促“十五运”筹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恰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进入筹办冲刺阶段,宁夏体育局科学统筹主题教育和十五运会筹办工作,近日组织113名党员干部走上工作一线,服务保障十五运会。

  针对十五运会赛事规模大,但又由地级市承办的实际情况,宁夏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每周到十五运会举办地吴忠市现场办公,调研了解情况。从筹办十五运会的实践中找问题、找办法,查摆赛事组织保障、裁判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制定措施,积极改进,更好地实现“全民全运”“体育惠民”的办赛目标。做好十五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保障赛事的公平、公正和公开,签订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实行运动员参赛准入制度,选派12名兴奋剂检查官,开展反兴奋剂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体育初心,为十五运会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转自7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