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7月19日下午,训练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训练局局长、党委副书记罗超毅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超毅局长首先传达了7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的重要内容和指示精神,领学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曲爱慧副局长宣读了《体育总局关于关秀丽等14人任职的通知》。随后,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工作职责和岗位设置的精细化方案。
  罗超毅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针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进一步细致研究、深入思考,梳理重点工作,厘清轻重缓急,分解工作尽量细,综合管理尽量宽。训练局未来的发展应当做大、做强自有品牌和特色业务,岗位设置要立足现在、面向未来,重点考虑加强一线部门特别是特色品牌部门配置。业务部门要聚焦主业,强化优势和特长,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工作的针对性和专业化水平。为规范管理,完善训练局例会制度,周周有汇报,事事有落实。
  罗超毅同志强调,训练局党员干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要按照总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和苟仲文局长的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积极研究建立训练局精细化管理体系和运行模式,落实总局领导提出的“场馆智能化、训练科学化、服务精细化”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训练局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