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

         为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队伍,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刻苦训练之余,主动接受红色教育,队伍一行12人于7月22日下午参观了青岛党史纪念馆。

        在青岛党史纪念馆,队员们认真地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和基本陈列展厅。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的足迹和党成立初期的峥嵘岁月。

        队员们表示要不断传承革命精神,筑牢爱党爱国的思想基础,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爱国奉献的精神转化为刻苦训练、为国争光的动力,守住体育初心,担负体育使命,力争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

        据悉,此次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将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海上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水上适应性训练。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队提供优质的训练基地、技术支持、食宿保障和后勤服务。冬练三九,夏练三伏,队员们将通过水上训练、体能训练不断提高技术能力和体能储备,为冬季雪上训练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